我说,你小子刀都拿出来,为什么不动手?你要是动手了,也就没陈书的事了,所以,我的特战大哥,你为什么干站着不动手啊,我的特战大哥哟。
今个儿,我把心里的这些话都倒出来,一肚子的话,一肚子的委屈,为什么啊?我这么有钱,人又帅,凭什么大半夜的跑到这鸟不拉屎的地方犯贱?
警察?
呵呵,当警察领的工资都不够我一晚上躺床上刷出去的礼物的零头。所以我当了这么多年的警察,既不是赚钱养家,也不是为了什么理想抱负,我当警察就是因为我唯一的朋友也当了警察。
就这么简单。
我快三十了,家里老爹催得厉害,老是让我回家上班,好听点是继承家业,真实原因就是老爹没有第二个儿子,他也没办法。
有一次催得急了,老爹抓起我放在沙发上的警服就往门厅扔,让我立刻、马上辞了这工作。我说不行,陈书还在那上班。
老爹沉默了会儿,轻着声音问我俩是不是有点什么?要不两个人一起进公司上班,也不是不行。
我直接让他滚蛋。
? ?感谢闲兄送出的盟主!!!太谢谢了!!!
? 三年前,老熊也是像今天这样,在凌晨一二点的时候,坐在桌子前码字。那时候写了十来万字,因为没有签约,所以没有流量,看的人极少,不过还是有那么几位老铁一直追读。
? 可以说,没有最早这几位老铁的鼓励,老熊是断断不能坚持下去的,直至今天「警察陈书」的两百多万字,也是那时候的我,完全无法想象的。
? 后来遇到了很多人,有基本不说话的no1盟主茕茕孑立,有朱一霸的冠名老哥金陵勇者,也有从三年前就追读的壬子老爷爷,还有要请我去海南喝酒的数字书友,等等,人很多。
? 可以说,正是因为有你们,才有陈书的一生。
? 是的,陈书已经不仅仅只是键盘敲击下的虚拟人物,在我的心里,他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,包括陈川,包括朱一霸,都是。
? 既然是人,理当有开始和结束。
? 闲兄,澳门之行是一定有的,这是我对你,对大家,以及对陈书的承诺。
? 谢谢闲兄,谢谢大家!
喜欢警察陈书请大家收藏:(www.suyingwang.net)警察陈书三月天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