闽王萧瑞麟显然不甘心。
他要搏一搏。
搏一搏才能单车变摩托。
况且,也不是没有一搏的资本。
虽然现在那些卫所兵看起来已经站在了方子期那一边,但是那又如何?
那些个墙头草,真要打起来,啥也不是。
直接迎头痛击!
墙头草根本支棱不住,不必过于担心。
现在最主要的对手就是平倭军那几万军队。
“平倭军全部入城了吗?”
“五万平倭军都在城内?”
闽王抬起头,目光灼灼道。
“王爷,那倒没有。”
“平倭军估摸着也就来了一半多的军队?”
“差不多是这些……”
“不过他们来势汹汹……”
左长史权若野仍旧显得有些慌乱。
“一多半的军队?”
“那怕什么?”
“本王的卫队虽然只有两万,但是全员披甲,而且军饷也是最高的,战斗力自然也是最强的。”
“所以…根本不必担心什么。”
“沉稳得很!”
“优势绝对在本王这边!”
“本王要亲自去指挥!”
“小小的平倭军!”
“只手镇压!”
“也得让他们看看,什么才叫真正的精锐!”
“传我军令!”
“全军备战!”
“此战胜,所有士兵,无论官阶高低,一律赏银十两!”
“斩首一级,赏五十两!”
“重赏之下必有勇夫!”
“有什么可怕的!”
“就是干!”
“出击出击!”
“决战到底!”
“本王这一战……”
“定要他们死无葬身之地!”
嘶吼声传来,闽王此刻战斗意志突然变得强烈起来。
眼神中充斥着煞气。
一旁的左长史权若野张了张嘴,按照他的逻辑,那就事王不能立于危墙之下啊!
而且平倭军确实也不是泛泛之辈啊。
就这么乱打一通,那肯定是不行的啊。
到时候…是要出大问题啊!
此时此刻……
跑路才是第一位的……
但是这王爷的秉性…谁都知道,完全就是无厘头的,属于浑不在意的那种。
如此一来,自然就变得危机重重起来了。
呼…呼…呼呼呼……
左长史权若野舔了舔嘴唇,一时间还是有些下不定决心。
主要还是不敢劝……
劝不动啊主要是。
而且…若是劝说不动,到时候是真要死路一条的。
这王爷的狗脾气,谁顶得住?谁敢去劝?
这些都是屁话……
左长史权若野缩了缩脖子,不管怎么说,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,还是选择啥都不说比较好。
至少……
还能稳一稳……
但……
现在又要打仗。
打赢了还好,
打输了咋办?
到时候深陷囹圄,是真要死的啊。
权若野眼珠子转了转,此刻深吸一口气,神色变得沉重起来。
要不要…跑路?
万一死在战争中…就完犊子了。
呼……
呼呼呼……
权若野在心中疯狂盘算……
嘴唇此刻都显得有些干裂。
但是他看了看闽王那脸色之后,随即就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若是被闽王知道了他的想法,他马上就要死了。
现在…实在是有些为难。
算了算了。
还有一些侥幸心理。
万一…万一真的如闽王所说,打赢了呢?
万一几个月平定倭寇之患的平倭军就是绣花枕头呢?
而且他们之前经历了一次浩劫,死了那么多兵,现在的战斗力或许还没有恢复过来。
不然为什么要拉拢那些废物卫所兵?
不还是因为自己不太行?对自己的战斗力没有明确的认知?
对!
是这样!肯定是这样!
权若野此刻有着极强的侥幸心理。
一想到这些,目光顿时跟着雀跃起来。
搏一搏……
还是有希望的。
对的,有希望的。
……
王府卫队此刻也在积极备战。
闽王都来督战了,他们的积极性自然也要被调动起来。
此刻该弄的都弄好了。
什么壕沟。
什么弓箭。
什么盾牌……
倒是还像模像样的。
方子期原本在城外的。
但是他实在放心不下城内的情况,所以也就快马跟过来了。
等到他同大部队汇合之后,差不多也就到了敌军阵营前。
“主公。”
“他们应当是打算死守了。”
“属下带队冲锋吧!”
“属下保证一波就给他们冲开!”
毛博文此刻建功立业的心情显得极端强烈,满目都是兴高采烈。
舔舔嘴唇,神色澎湃。
“着急什么?”
“咱们有大炮,有火枪,还没到冲锋的时候。”
“将火炮都拉过来。”
“让火枪兵都压上去。”
“先给他们一点厉害尝一尝。”
“对了。”
“投石器带来了多少?”
小主,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,后面更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