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我反正觉得他这样挺可怕的,反而是情绪化的璇妹比较真实
-完全同感,这件事之后我很难不带有色眼镜去看他
#
他是真像没事人一样,用第三人称谈论璇妹也是非常自然。新秀挑战赛的时候百花那个新魔道不是去挑战璇妹了吗?他也全程很认真的看很认真的鼓掌啊,还夸奖璇妹的发挥夸得可认真了,要不是知道他俩有问题还以为他俩一点问题都没有呢
-这都什么废话文学!
-你就说他是不是装的跟没事人一样吧!
#
仔细想想真挺为璇妹不值的。她之前全明星日程都排的满满的,一天能发十个微博,现在……感觉她已经提不起兴趣社交了我能说吗?黄少都说她现在很难约她以前是特别喜欢和黄少一起玩的!
-璇璇宝宝!哦,我的璇璇宝宝!张新杰到底干什么了居然伤你至此,魏叔不是认识道上的兄弟吗快请他出手啊!还有鱼总,鱼总不是会下药吗!你都考虑过给叶神下药这都不考虑一下给渣男下药吗?!
-够了,再说一遍,那是蓝雨战队,不是蓝雨社团啊!而且鱼总那是开玩笑的你当真以为他考虑过给叶神下药吗?!
-要是喻文州自己说的,我肯定不信。但这是黄少漏出来的啊!这不就没法不信了吗!
#
我觉得这个推论也是有问题的,众所周知雷霆是一支非常卷的队伍,感觉他们因为去年的失败而尤其紧绷……璇妹说不定是为了专注于比赛,没看到她商务今年都接得少了吗?忙得要死的时候不太乐意社交也是很正常的吧
-确实,感觉雷霆的夺冠窗口期也就最近了。浪费了两次机会了都已经,后面能不能再有机会也很难说了
-何止两次,三次吧。S9要不是冬休期换了治疗,说不定也能进决赛呢
-总之感觉雷霆也不是什么运气太好的队伍。再看看S6因为垃圾话丢掉冠军的微草,怎么感觉电草花在这方面也缠缠绵绵的
-都是有魔道学者的队伍这是可以说的吗?扫把星什么的
-够了!魔道学者的武器那叫扫帚不叫扫把!不许污蔑魔道学者@魔道学者保护协会我马上叫人来打你!
#
没事,还有明天的趣味小游戏呢,说不定他们会在场上有互动!
#
答案是,没有。雷霆和霸图倒是都上了,但是分别在两场趣味小游戏,甚至不是前后两场
#
而且别说场上互动了连场下互动都没有!
#
楼上你错了,他们有场下互动的时候谁会稀罕场上互动啊,这不是因为没有场下互动才想着场上同框好歹也是同框吗!
……
#
现在就是后悔。非常后悔。很想穿越回昨天,给抱怨他俩在趣味小游戏中没有场上互动的我自己一巴掌
#
我也是,想穿越回前天,给抱怨他俩在新秀挑战赛上没有场上互动的我自己一巴掌。没有互动多好啊,为什么非得有互动呢。这下好了,互动来了,但这真的是我想看到的吗
-怎么回事?
-指路楼下
#
我真傻,真的。我单知道他们没有互动是不好的,是不对的,所以在虚空官博留言。虚空官博是很听话的,粉丝们说的话他是样样听,果然安排了他俩互动,而且是单独互动,但谁能想到会是这样呢?看到张新杰和方明华都在B队的时候我就知道不好,但当时只以为B队要包二奶了。谁知道他们会派张新杰去守擂呢?守擂也就罢了,为什么偏偏撞上璇妹呢?撞上了也就罢了,他俩为什么非得打急了眼,最后同归于尽呢?
#
我觉得只怕不是撞上,B队是看到A队的守擂大将是璇妹之后,故意把张新杰丢出来给她打的!
-是的,我作证。方锐当时笑得可邪恶了!
-就是故意的。给璇妹创造机会,让她一泄心头之恨![截图:璇妹:猥琐方是很够朋友的!]
-但这样被迫打奶的璇妹也很惨啊
-你在痛击仇人的时候会觉得手酸吗?!我不会,我只会嫌弃敌人还不够抗揍!
#
但真的,这场比赛太惨烈了,我现在脑子里一团乱麻……也是看着他们青梅竹马一路走过来的,但现在……我动摇了
- 1,已经把之前收藏的剪辑全都隐藏了。怕触景生情
#
实话说同归于尽没什么,要是之前还算是嗑点呢,殉情什么的,这谁能不大嗑特嗑啊!但他们真就全程零交流啊!打完握手就各自转身下台了,连眼神都没接触
#
补充细节,握手的时候璇妹的神情特别紧绷,感觉用了全身的力气去控制表情。我都担心她别再吐血了……
-张新杰呢?
-问他干什么?!他不是一直没什么表情吗。就跟平时一样
-我其实觉得他也有点紧绷
-那就算他还有点良心!
#
唉,为什么会这样啊,虽然说职业选手全力争胜才是对的,但这是全明星,是表演赛啊,为什么非得那么你死我活呢?
这章没有结束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