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说他们现在比赛日都不吃面食,也不吃牛肉,生怕在胃里组合成了形式自由的牛肉面、从此惨遭电竞之神的厌弃!
-电队真的有点太癫了,我说真的
#
真·速战速决。太快了,快的有点吓人,居然能给英国队打出了摧枯拉朽的味道……幸亏我们已经打过英国队了,要不然我只怕会特别害怕!
-唉,英国。唉,加拿大
-现在两轮下来,加拿大只积一分,彻底失去出线可能了
-实时积分榜,英国队11分排第一,瓜队和德国队各9分排第二。加拿大1分垫底
#
瓜队的比赛什么时候开打?
#
马上就开始
#
个人赛第一场这个地图……呃……
#
是的,小戴妹妹也说‘都给我整哪儿来了,我还以为是在打兴欣呢’
-擂台场啊
-不是,电队被东北口音侵蚀的有点严重啊
-没事,她又不想当解说,真正值得担心的另有其人!
-小东北你坏事做尽!
#
她说瓜队可能会派谁上了吗?
-擂台场本来就是谁来都可以吧
-我感觉对于那些更加不擅长利用地图的选手来说,擂台场是好选择
-你直接报名字好了!说吧,孙某还是唐某?
#
她没说,她说说不定有小间谍现在正在听她直播,所以她不能做任何预测
-真是谨慎啊!
-像肖时钦
-凭什么不是张新杰?!
-退一万步说,又怎么不能是喻文州呢?
#
导播镜头现在给到瓜队,别说,咱魏老大好像还真是去做翻译的,现在正被心脏们包围着指点江山!
-必须的,小戴说他会说W市方言
-啊?!不是,你说他会说G市方言我能理解,H市方言我也能接受,但W市?这从哪学的?
-说他曾经在电队干过半年,帮助电队的技术部走上了正轨说是
-那就是,第五赛季?电队大规模换装银武就是这时候
-嘶,魏老大功德无量啊!
-坏了,半年学会W市方言,考虑到他在G市和H市都不止半年,他是真能做翻译啊!
#
怎么能这么说呢,魏老大也是很懂战术的好不好。季后赛上,兴欣的战术也经常都是他和yeg讨论啊
#
是的是的,他确实是来讨论战术的,顺便做厨子。并不是来做翻译的!
#
第一场的比赛阵容出来了!瓜队和我们英雄所见略同,并且在孙某和唐某之间选择了孙某!所以,现在的对局将是孙翔VS德国狂剑!
-孙翔是不是打过狂剑?
-打过的。小戴也说这真是太巧了,她赌五毛孙翔能赢
-是的,孙翔的狂剑也是职业水准,而且是那种比较牛逼的职业水准……德国狂剑乐子大了!
#
不是,等会儿,这狂剑有点猛啊!不管不顾,就硬卖血!
-也没法躲啊,擂台赛这种场地,也没什么地形可以利用,两个都是近战,跑也没法跑,这不就只能硬打
-狂剑卖血,合理的。唯一的问题是,他再这么卖下去,一会儿的伤害会很高。对于孙翔来说,这也是擂台场,那一会儿狂剑的技能他岂不是也不好躲?但狂剑卖血有效果,他又不能卖血,这不就亏了?
-哥,在直播间问小戴的那个是不是就是你?你俩的理论简直一模一样啊!
-英雄所见略同罢了!
-并非英雄!小戴已经说了,职业选手是专门练过防守的,哪怕是两个近战厮打、不想拉开距离,也是可以利用技能格挡、招架、乃至通过攻击逼迫敌人变招
-啥意思?孙翔不吃亏?
-必须不吃亏!
#
说不吃亏好像还是吃亏了,感觉这个狂剑有点猛啊,打中一招,一叶之秋的血量就下降15%,都快赶上没有buff的巴雷|特狙击了!
-是的,打中了就很伤,狂剑嘛。不过技能的命中率好像不算太高
-必须的,正如小戴所说,他们是会防守的!
#
不是,这个狂剑真的好强啊,怎么就能拼到这个地步,我有点喘不过气来了
-好像说他就是德国战车的箭头,在最前面挥舞着大刀开片的那种猛将。一点不怂,就是干!
-这种描述,让我想到了一个故人
-所以孙哲平开直播了吗?
-没有,而且整个义斩都没人直播
-所以张佳乐现在什么表情?不会没人拍选手席吧?
-张佳乐正和璇妹一起,对着屏幕指指点点,非常兴高采烈!
-不是,小孩桌的饮料不是应该和大人分开来吗?他俩为什么手里也是咖啡?现在喝咖啡,一会儿晚上睡不着怎么办?!张新杰不管管的吗?扣分!扣分!
-照相机:啊?!!
#
双方都已经红血了!妈妈我好紧张!
-不要耸人听闻!德国狂剑已经只有4%了但孙翔才刚刚红血!
小主,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,后面更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