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也不为什么。
郝文静就是想四处走走,然后看看有没有机会下手装点炸药什么的。
“不……算了,丢人。”
面对郝文静的‘提议’塞西尔摇了摇头。
否定了郝文静的提议。
确实丢人。
堂堂情报部的部长真要这么做了,那今后还要不要好好做人了?
太社死。
换个星球生活?
“我没办法证明自己,你也不知道塞西尔是什么样子,既然这样,那你就回去吧,我已经没兴趣想知道了。”
嗯?
看到塞西尔摆摆手让自己滚蛋之后郝文静直接傻眼。
这么光棍的?
不按套路出牌啊!
郝文静抬手扣了扣脑袋。
“既然这样那我就先走了吧。”
点点头之后,郝文静转身就往门口走去。
不按套路出牌是吧!
那我也不按套路出牌!
反正已经进入到强奇生物总部了,四处转转也没什么。
随便找些死角挖点坑。
装个几十吨炸药先把大多数人炸上天再说。
不过……
郝文静斜眼看了看屋内的这些电子设备。
作为一个情报部门的部长的房间,郝文静相信这里面绝对有数不尽的‘财宝’等着自己去挖掘。
就这样给埋了多少有些可惜。
不过也不要紧。
等全部死绝之后,再来挖也不不迟。
虽然可能会损失一部分情报。
但也总比自己暴露,或者没了小命要强吧。
主打的就是一个稳扎稳打。
这才是郝文静现在所追求的。
喜欢天灾囤货:开局被诊断为神经病请大家收藏:(www.suyingwang.net)天灾囤货:开局被诊断为神经病三月天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